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| 供应 | 采购 | 展会 | 资讯 | 黄页 | 会员登录 | 免费注册 | 发布信息 

山东东达电气有限责任公司

带式给料机、往复式给料机、湿式混凝土喷射机、滚轮罐耳、无压风门、带式输送机用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如
  • 电话:18053792165
  • 邮件:2142576072@qq.com
  • 手机:1805379216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MMB防水密闭门安装标准 山西太原防水密闭门
新闻中心
MMB防水密闭门安装标准 山西太原防水密闭门
发布时间:2018-10-16 11: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防水密闭门

未来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,而且它必须是重要的因为我们的过去已经失败并且无足轻重了,这样我们才能再次赋予自己以重要性,正如一个东西往往远观才美,一种时间上的远观。
防水密闭门用于井下主变电所和主排水泵房通往井底车场的通道内,容易关闭,以防止水的突然浸入。本密闭门最大承受压力为98KPa。本密闭门门扇为平钢板、井字筋板、圈梁等组焊而成。门框为槽钢、工字钢组合框架结构。拉紧装置为楔形滑块楔紧。门枢采用滚动轴承支撑。密闭门是一种能增加气密性的门。密闭门的材料有木质、钢质的。关键部件是密封装置。

二.防水密闭门主要结构

1、本密闭门门扇为平钢板、井字筋板、圈梁等组焊而成。

2、门框为槽钢、工字钢组合框架结构。微信图片_20180808100859

3、拉紧装置为楔形滑块楔紧。

4、门枢采用滚动轴承支撑 。

三.防水密闭门工作环境 1、大气压力:80kPa~110kPa;

2、环境温度:-30℃~40℃;

3、平均相对湿度≤95%(25℃);

4、具有甲烷、煤尘可爆性混合物的煤矿井下;

5、无足以腐蚀破坏金属壳体及电器绝缘性的气体;

6、水压:0~3.5MPa。

四.防水密闭门参数 型号示例: 序号 型号规格 图号 重量kg

1 MMB1.4*1.8 B85-373(1) 1123

2 MMB1.6*1.8 B85-373(2) 1194

3 MMB1.8*2.0 B85-373(3) 1319

4 MMB2.1*2.0 B85-373(4) 1430

五.防水密闭门注意事项 (1)检查施工地点的瓦斯、二氧化碳等有害气体的浓度。施工地点必须通风良好,瓦斯、二氧化碳气体的浓度不超过《煤矿安全规程》的规定。

2.检查施工地点前后5m的顶板、巷帮的支护情况,发现问题及时汇报、处理,无隐患后方可施工。

3.墙体周边要重新掏槽见硬顶、硬帮并与煤岩接实;墙面平整无裂缝、重缝和空缝。掏槽时应注意以下几点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4.需要在防火门、密闭门墙中通过电缆线路,在砌墙时要预留孔口位置,在有电缆通过时,要设过线管并按电缆悬挂间距排列整齐。

5.防火门、密闭门墙体要用不燃性材料建筑,严密不漏风。用砖砌墙时,压茬要错开,横缝要水平,排列必须整齐。按照1:3的灰、砂比例配制砂浆。

6.在砌防火门、密闭门过程中,其他人员严禁靠近操作人员,以防工具、物料掉落砸伤人员





如果您想了解本公司的相关产品,请拨打咨询电话:18053792165(可添加微信)我是东达机电陈如。QQ:2142576072座机:0537-3153361
人都是喜爱远处的东西,而眼前的事物却让他感到索然无味,因为有距离才会有幻觉,所以,一个人真正喜爱的是自己的幻觉,一张自我设计的蓝图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标题:MMB防水密闭门安装标准 山西太原防水密闭门
网址:http://dd789789.kuqiw.cn/news/itemid-3716353.shtml